伽蓝[接约稿]

我依旧热爱我的玫瑰,即使他不属于我

皮肤饥渴症治疗方法

  ✨关于皮肤重度饥渴症嘛,撒娇卖乖的于炀谁不喜欢呢


  ✨[置顶有2000粉预留抽奖,周五开奖啦,可以去评论参加]


  


  


  “宝贝起床了……”祁醉像往常一样轻轻诱哄着那人起床,正在祁醉打算要不就自己先去做早饭,让于炀再睡一会的时候,平常总是迷迷糊糊的于炀醒了,察觉到祁醉要下床离开的意图,于炀整个人平移到床的另一边搂住了祁醉的腰


  “小炀神怎么了?”祁醉被于炀闷头闷脑的直接抱住,也慌了神,以为于炀做了噩梦,但于炀只是紧紧抱着他,时不时蹭一蹭,就像怕他跑了一样


  “好吧,炀神先松开你亲爱的老公呗?”祁醉试探性的把于炀的手拿下来“要不然你早上可只能饿肚子了。”


   结果就是祁醉让于炀成功的下了床,同样的,于炀也没让祁醉好好做饭,于炀穿着祁醉给他买的熊猫睡衣,像个树袋熊一样,紧紧贴着祁醉的后背,导致祁醉不管去哪移动都要带着一个“人体膏药”


  于炀平常也会粘自己,但是今天这个阵仗明显不对啊,祁醉一边费力的拿身边的盐,一边时不时这么纳闷的想着


 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饭,于炀的样子带着困倦像是昨晚也没睡好,祁醉好说歹说把人摁在床上哄睡了之后才敢蹑手蹑脚的溜出房间


  “那啥……soso,你家狗花有没有这种情况啊?我也不知道于炀为啥就这样了。”


  “叫谁狗花呢!”电话那头的主人似乎很嫌弃“应该是皮肤饥渴症吧,我听我的辣鸡粉丝说过,你上网查查,我要去跟我家花儿酱酱酿酿了!”


  电话被无情挂断,祁醉万万没想到,自己竟然会有被撒狗粮的一天


  “嗯……这啥东西,”祁醉抱着电脑倚在床头,仔仔细细的看着“是不是没有安全感,还是个人癖好?”


  “队长?”于炀搓搓眼睛,他几乎睡了一上午,可算是睡饱了


  “宝贝,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啊?”


  刚睡醒的于炀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懵了“没有……相信队长的。”


  “那我家童养媳怎么这么没有安全感啊,皮肤饥渴症,这么喜欢我?”


  “……我,”于炀纠结了片刻,还是决定说实话“我喜欢抱着队长,贴在队长身上很舒服,就是……”


  话还没说完,他就被早已迫不及待[饥渴难耐]的祁醉恶狠狠的揉在怀里,来了个结结实实的狼吻,结果就是吻完之后,于炀气都快要喘不上来,憋的满脸通红,更别提用脑子想事情了


  “要是能让小队长这么喜欢我,皮肤饥渴症也不错。”吃饱后的祁醉摸了摸下巴,心满意足的说着。说话间于炀似乎看到了祁醉身后的狼尾巴,一晃一晃的


  “我……我以后会尽量克制的!”他眨巴了眨巴眼睛,举起手义正言辞的说着“今天是因为……昨天晚上梦到队长了……”


  “是春梦嘛宝贝?”


  “不用做梦,我现在就可以让你梦想成真!”


  “诶?队长!等一下!”


  “不行!皮肤饥渴症,我们要贴在一起!”


  事后于炀只想说哪有用那个东西贴在一起的!


本团有轻微的皮肤饥渴症( ̄┰ ̄*),毕竟谁不喜欢抱抱这种萌哒哒的东西呢!有没有小可爱想跟我隔空抱抱鸭!


评论(54)

热度(9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