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蓝[接约稿]

我依旧热爱我的玫瑰,即使他不属于我

当爱人感冒后~

       ✨ 祁醉对爱人太粘自己这件事真是没有任何办法

  ✨@深海鱼不语的梗,感谢宝贝!啾咪

  

  

  “你赶紧给我往回赶!”

  祁醉在国外大半夜接到贺小旭电话的那一刻充满了杀人的冲动,当他听清贺小旭的话时只剩下了担心,于炀晕倒了?

  “于炀不知道是熬夜训练累的还是被上海的冷风吹病了,训练的时候直接晕在电脑前了,刚刚卜那那把人扶回房间了。”

  这是贺小旭的原话,祁醉现在也顾不得是不是大半夜,一点睡意都没有,硬是让贺小旭把手机开了视频放在于炀身边,还找了个支架托住手机,这样祁醉可以直接看到于炀的脸

  嘴唇紧紧抿着,皱着眉头,看起来睡得很不安稳,也是,都晕倒了肯定难受的要命,想到这里祁醉的心也揪了起来,咬了咬牙掏出手机直接订了机票,打算明天再告诉合作商那边

  

  “宝贝!”

  于炀刚睡醒不久,还迷迷糊糊的,脑袋也昏昏沉沉的不清醒,感冒的威力还是非常巨大的

  “队长……你怎么回来了?”

  懵懵懂懂的看着面前风尘仆仆还拖着行李箱的祁醉,于炀愣了片刻耳朵不由得变红

  “是因为我感冒了嘛,我其实不要紧的!”于炀想开口解释,却因为祁醉直视的目光而声音越来越小“那个……”

  “小队长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不爱护自己的身体?”祁醉把正装西服的领带扯了下来,丢在一边,冲着于炀挑了挑眉

  于炀被祁醉这一充满诱惑的行为弄得耳朵再次爬上了红色

  “那个……”因为太想祁醉去冲冷水澡而感冒这话他实在说不出口

  “小队长不想说吗?”嘴上是温温和和态度,手却不容拒绝的顺着被窝里于炀的大腿向上摸去

  “队长别那样!”于炀慌慌张张的制止住祁醉不安分的手,其他人都在外边指不定什么时候进来“我……我想队长了。”

  “嗯?”祁醉一下没明白,想自己跟感冒有什么关系

  “就冲了冷水澡……然后训练最近也挺晚的……”于炀的头越来越低,脸越来越红,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几乎消失不见

  “太想我所以去冲冷水冷静吗?”祁醉听到这个理由之后哭笑不得,完全没了一开始的怒气

  “嗯……”还真是细若蚊鸣的声音

  “老公走之前没满足你?”祁醉伸手揉了揉那人的脑袋,那人却呲溜一下钻进被子里,只露出两个大大的眼睛“炀神这么饥渴吗?”

  “没,你别说了!”

  在一起这么久了,于炀对他还是这么软,还是这么不经逗弄,到嘴的猎物跑了,祁醉也不着急,慢慢凑到于炀耳边

  “下次想我就给我发视频通话,我们可以视频做,让小队长见识见识你老公的威猛。”

  于炀在被子里僵硬了很久之后滚去了没有祁醉的那边,大脑被祁醉刚才的话烧到死机,不知道怎么回应

  “以后不许洗冷水澡,感冒我会担心。”祁醉跟着那人一起挪过去,连被子带人一起抱住,刚才那样说是情趣,正经的嘱咐还是要告诉于炀的

  “我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  晚饭时于炀好不容易出房间了,被祁醉逼着下楼吃饭喂饱肚子,脸上的热度可依旧没有降下来,在见到HOG其他成员的那一刻反而升的更高

  看着于炀一脸潮红的被祁醉抱在怀里,贺小旭翻了个白眼默默地表示祁醉果然今天也没做人

评论(22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