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蓝[接约稿]

我依旧热爱我的玫瑰,即使他不属于我

当双性发生在爱人身上时

  ✨于炀双性设定

  ✨大型表白翻车现场,祁先生对此表示自家媳妇太可爱了

  评论里大概有证明过程,翻车就去置顶的群里加群看

  

  祁醉满脸疑问的看着面前纠结的脸都泛红的于炀,明明刚才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自己的表白,怎么看现在这个样子是想反悔了

  “你可不能反悔啊炀神!”祁醉大惊,急忙把人摁在墙上顺手抚摸着于炀的后背给那人顺毛

  “……嗯,”于炀难为情的犹豫了好一会,最终踌躇的点了点头“那个……队长,我们能不能先不做那种事情。”

  “啊?哪种?”祁醉在确定了于炀不会反悔之后,老畜生本性又显露了出来,毕竟于炀实在太软了,太可爱了

  “唔!”于炀很没有气势的瞪着祁醉,他明明知道自己要说的是什么事情!

  “好了好了,我不做那种事情就是了,等你同意再说。”祁醉虽然畜生,但是在这种事情上,他知道于炀的阴影,也不会去逼迫于炀接受自己,他相信只要时间够长,总会吃到嘴的

  “啊!怎么就答应了啊!”

  于炀脸红扑扑的回到房间后,终于露出了帝国狼犬不应该有的表情,懊悔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答应了就总会有一天……

  他咬了咬牙,脱下了裤子,看着腿间隐秘的位置,那里除了粉粉的一根,还有一条隐蔽的小缝,上边则是女孩子独有的唇瓣

  他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变态……于炀颓然的穿上裤子,捂着脸坐在床上

  

  而此时另一边的祁醉也在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,前一秒还软软的答应自己的表白,怎么后一秒就告诉自己不想做那种事,而且于炀答应自己表白的那种娇羞惊喜的神态是完全掩盖不住的

  他向来是个急脾气的人,既然想不出来就当面去问好了

  “于炀?炀神?”祁醉在于炀房间外任命的敲着门,奈何里边几乎没啥动静

  隔了一扇门的于炀正在手忙脚乱的调整自己的情绪,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去给祁醉开门

  “炀神在做什么呢?脸这么红?”祁醉轻巧的闪进门里,“还这么久不给你老公开门,不会在自己撸吧?”

  “没……没有!”

  “没有骗我?”祁醉眼里的笑意更浓

  “不会骗你的!”于炀后退着举手发誓

  “好,那炀神告诉我,为什么接受表白之后那个样子,还告诉我不能做那种事情。”

  “不……”于炀的神色慌张,落在祁醉的视线里明显是惶恐不安的神色

  “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”祁醉抓住于炀纤细的手腕,不被于炀信任的感觉让祁醉异常不安

  “那个……”于炀长长的睫毛抖动了几下,下定决心一般开口“队长,你去床上坐下……我给你看。”

  祁醉懵懵懂懂的坐在床上,看着站在他年前的于炀皱起了眉头,随后脱掉了自己的裤子,连带白色的内裤,这时祁醉才看清于炀腿间有什么,他惊喜的瞪大了眼睛

  “队长……你看一下就好了,我跟别人好像不太一样。”于炀羞的索性钻进了被子里

  “粉色的诶!”祁醉兴奋不已“炀炀是不是可以生宝宝了!”

  这,这不是重点吧,于炀盯着祁醉兴奋地面容出神“队长,不觉得我是奇怪的人吗?不觉得恶心吗……”

  他终于肯把内心的忧虑问出来了,祁醉终于明白于炀在担心什么了

  “我还以为小哥哥不喜欢我,反悔了,没想到是因为小哥哥可以生宝宝!”祁醉讨好的亲着于炀的唇瓣

  “怎么会恶心呢?小哥哥全身上下我都喜欢的要命好不好!我给你证明一下?”

  

评论(62)

热度(110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