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蓝[接约稿]

我依旧热爱我的玫瑰,即使他不属于我

吃干抹净[番外2]

  ✨sofa番外


  ✨花神回来追人啦~


  


  当花落得知soso上了A大之后,一边忙活着上网订机票,一边给自己老爹打电话让他给自己搞张学籍,在那人大骂没出息之前挂掉电话


  喜欢就是喜欢,倒追又怎么样,被睡又怎么样?那档子事爽了就行,上下他无所谓,谁让他真心喜欢soso


  花落入学之后,直接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目标,就是soso。上课跟人选一样的,食堂天天“偶遇”,各种小零食饮料塞一份,就差拿个大喇叭跟他身后大喊:soso我爱你


  soso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,客气而又疏离。花落这个性格的人本是越挫越勇,可是这种事情他知道勉强不来,便终于也开始难过了


  “我说,你是不是真的一点也不喜欢我?”喝了酒壮胆的花落终于把soso约在宿舍楼下,大着舌头,结结巴巴


  看soso半天不回应,他又咬了咬牙“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老子笑话……”


  这话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还是soso听,花落只知道自己的牙咬的很紧,不紧一点可能就会把颤音露出来了


  “算了……不喜欢就算了,一会回去开黑,别忘了。”急急撂下这句话就往回走,大脑已经不会转了,偏偏鼻尖还充盈着那人强悍的Alpha信息素味


  “等等……”soso拉住了掉头就走的花落“我不喜欢你,你就放弃了吗?”


  “啊?”花落看起来被这话弄得懵了,大眼睛呆呆的眨巴着,卸掉了本身那种痞里痞气,眼中一片模糊的水光


  soso打心底不想让花落就这样放弃自己,也许这种念头很自私,但是他真的不想让花落这么早就放弃自己


  “什么东西……”花落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的嘟囔着“是不是酒劲上来了,你说什么怎么都听不明白了?”


  “你也不喜欢我啊,我努力这么久,我从国外回来不就是为了你吗!”花落被soso扯得把重心靠在那人身上,也是被soso那话刺激的抱着豁出去的心态什么都往外说


  “谁不知道我看你的眼神就像那个于炀看祁醉一样。”


  “整个学校谁不知道我喜欢你……”


  “整个学校谁不笑我在倒贴……”


  soso拽着花落感觉他的身体越来越沉,估计是醉酒的后劲上来了,整个人昏昏欲睡,他也无奈只能把人拉回自己宿舍


  “我不想……”


  即使睡了也不安分,花落嘟嘟囔囔的说着梦话,soso凑过去听的时候只听到这句,同时也注意到了花落眼下的乌青,恐怕也是很久没睡好了,不过你要问自己对花落的感觉是什么,自己还真是说不明白,所以才会一时冲动的说出别放弃自己这种奇怪的话来


  “不想喜……”


  “不,你想。”soso低声制止了花落将要出口的话语


  


  


评论(37)

热度(9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