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蓝[接约稿]

我依旧热爱我的玫瑰,即使他不属于我

同居三十题:当双方吵架

  ✨(≧∇≦)ノ


  ✨[置顶有2000粉预留抽奖,11月15开奖,可以去评论参加]


  


  于炀跟祁醉从国外领证回来已经过了几年,整整朝夕共处几年的时间,哪有不吵架的,不过在于炀的印象里,祁醉从来都是哄他,不管是谁的错,祁醉总是第一时间认错,哄人


  毕竟祁醉可是两人共同朋友里公认一致的疼老婆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,祁醉这么多年一直秉承着老婆最大,老婆第一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,这三大原则


  “你昨天没有去,我们明明约好了啊!”


  “宝贝,我加班,真的。投资方硬是把我留下谈了半天合作的事情,别生气好不好?”祁醉见势不对,立刻蹭上去抱住人开始哄


  按道理应该哄好的人却不干了,于炀张牙舞爪的向祁醉宣泄自己的不满和委屈,他像只虚张声势保护自己的猫咪,祁醉近期越来越忙,加班几乎变成了常有的事,好不容易两人能见面吃上一顿饭,他却爽约了


  于炀害怕,他太怕了,他很明白,祁醉跟自己之间没有什么所谓的大陆婚姻法律,也没有孩子,他们之间唯一拥有的就是爱情,他们一直靠着对彼此的爱来对抗世俗的偏见,一旦爱没有了,两个人之间也就结束了


  要知道见过阳光的人,是没有办法回到黑暗里去的


  面对于炀的控诉,祁醉哄了很久还是安抚不了于炀失去安全感的心态,他看着于炀摔掉筷子,红红的眼眶几乎就要哭出来,最终是叹了口气,,给那人重新拿了一双筷子,抓起门口的钥匙离开了


  厚重的关门声像是砸在于炀心上,他愣了愣神,这还是祁醉第一次主动离开,没有继续粘着他,哄他,碗里的米饭刚才也被祁醉换成了新的,还是温热的


  “靠!”于炀还是恢复了帝国狼犬的本性,骂出了脏话


  他摸着温热的碗边,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眼眶流了出来


  窗外传来了不大不小的声音,是于炀熟悉的,雨点落在窗台的声音且还有愈演愈烈的架势,他猛地想起,昨天天气预报所说的,降温了伴随着大暴雨


  等于炀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已经抓起伞出了门,只穿着睡衣的样子真的很狼狈,但是想一想祁醉已经在外边淋雨淋了很久,他咬着牙哆嗦着在大雨中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


  他找到祁醉时,祁醉高大的身影蜷缩在路边小小的椅子上,抬头看到他时还露出了弃犬一样的可怜表情


  “怎么穿这么少,感冒怎么办!”


  然而在下一秒,祁醉就看到了那人身上略显单薄的衣服,然而想要伸手把于炀抱住的祁醉却在触及自己身上湿透时,那双伸出的手硬生生顿住了


  于炀赶紧反握住那温暖有力的手,扑进他的怀里


  “我害怕……”于炀小声嘟囔着


  祁醉似乎在此刻懂了于炀在害怕什么,于炀到底为什么会跟他争吵


  “别怕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……”


  一把小小的伞下挤了两个身材高挑的年轻人,两人亲亲热热的样子可以抵御各种寒潮的来袭


  “你下次别跑出去了,”于炀一边开门一边埋怨着“我是想跟队长过一辈子的,不是让你跑出去的。”


  这话几乎还没说完,于炀就没了声音,因为祁醉把他推进家里,摁在门上狠狠的吻住了


 


  时间会把对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,总有人会穿越人海找到你,与你相拥,无论海水涨潮还是退潮,无论日出还是日落、他都会坚定地奔向你,不退缩,不犹豫,等我等你ヾ(≧O≦)〃


评论(19)

热度(136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