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蓝[接约稿]

我依旧热爱我的玫瑰,即使他不属于我

同居三十题:浏览过去的照片

  ✨人啊总会有怀念过去的时候,然后就会开始整理东西,整理着整理着就整理出了一堆不忍直视的过去


  ✨[置顶有2000粉预留抽奖,11月15开奖,可以去评论参加](っ´Ι`)っ


  


  


  祁醉虽说是个畜生,但也会有怀念从前的时候,怀念从前跟于炀初识,怀念从前的于炀


  这个周末,祁醉翻遍了阁楼,找出来一本厚厚的相册,那相册破旧的样子让于炀不争气的想起了魔法世界里巫师的宝典,或者是什么曾爷爷留下的传家宝书


  “炀神站那看啥呢?”祁醉蹲在地上冲他招手“过来看看,这书也吃不了你。”


  结果祁醉迫不及待的先他一步翻开了神奇的相册,在于炀诧异的目光下笑成一朵迎风绽放的傻逼


  “队长?”


  抱着拯救队长的心态于炀凑了上去,下一秒他就想把这本相册爆头,第一页就是自己冷漠的大脸,没错,是自己的证件照,应该是刚进HOG时候照的


  “队长,你怎么把这种照片留下了!”小炀神彻底崩溃,大有羞愤致死的意思


  “啊哈哈哈哈哈!”祁醉还在笑,根本停不下来“我都差点忘了炀神这么可爱。”


  终于还是在自家老婆幽怨的目光中停下了杠铃一般的笑声,眼看于炀就要往后翻,他赶紧补刀一句


  “其实我之前用这张照片做过电脑屏保……”


  天啊……于炀无法切身体会从前卜那那,贺小旭以及别人是怎么看待自己的了


  “诶……这张是……”祁醉的面容犯上温柔的笑意,手指也不自觉的抚摸起了那张照片


  “什么啊?”原本沉浸在自闭情绪中的于炀听闻也凑了过去


  照片上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毫不正经的抱着金发的少年,而照片的背景是两人在国外结婚时的城堡


  “是我们几年前结婚的照片啊……”于炀的声音变得软了起来“那时候的队长好年轻啊。”


  “啧!你老公现在不帅了吗?”祁醉嫌弃的撇了撇嘴“你老公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天下第一帅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于炀终于明白为什么贺经理天天追着祁醉喊畜生了,不过哪怕再禽兽这也无法撼动队长在他心中光荣闪耀的位置


  “真好……”祁醉盯着那张照片出神,喃喃自语着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我说,我娶到你了,真好。”祁醉不再看那张照片,而是转头盯着于炀乌黑的大眼睛一字一顿的说着


  当然了,祁醉才不会告诉于炀自己还偷偷藏起来一张照片,那张照片如果被炀神看到,可能会羞愤的一星期不让他上床


  才不给他看呢!祁醉心里美滋滋的想着,他牵起于炀去了楼下客厅看电影,身后一张照片无声无息的飘落在地上


  照片上的金发少年睡得正香,裸露出来的洁白后背上带着点点红痕,吻痕,咬痕,衬得那雪白的腰线更加诱人


  还是不要给铲屎官看了好,于炀养的猫咪在叼走这张照片前这么想着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22)

热度(6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